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康旅之都,最美泰顺”2018环浙星空演唱擦亮你的夜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22 17:57:3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6月23日晚19:00,邮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浙江省旅游局主办,泰顺县人民政府、交通旅游导报、浙江之声承办的“2018环浙星空演唱”将在我县廊桥广场举行。

  本次星空演唱还将推出“中国广播第一青春女子天团”——还在追101的小姐姐们吗?这次让你近距离接触什么叫“最强女团”!颜值担当、甜美担当、忙内担当、御姐担当、帅气担当,你想看的应有尽有!

  除了神秘小姐姐,还有橙乐队、刘佳彤、张卓含威等大咖加入这个舞台。

  作为杭州本地的一支知名乐队,橙乐队2001年成军至今依然活跃在各大舞台上,是一支底蕴深厚,现场感染力强的摇滚乐队。

  刘佳彤是内地实力摇滚歌手,小小的身躯却能爆发巨大的能量,在美丽的廊桥畔,她又会带来什么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四强,张卓含威的歌曲让大家感受浙江人的好声音,《男孩》《遗憾》都是他的拿手曲目。

  此外,还有超级明星主持天团来袭,一场群星汇聚的璀璨狂欢将引爆泰顺。浙江之声、FM98.8明星主持人天心、魏巍、楚楚、马悦齐亮相,广播中他们音传千里,舞台上他们更闪耀非凡。活力四射的主持,动人心弦的演唱,超强阵容,闪亮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