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大安乡开展汛期农村公路安全巡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22 15:23:3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6月21日,大安乡人大主席曾民格带领安监办、公路养护站工作人员以及养护工,对辖区内农村公路进行日常巡查,排除安全隐患点,并及时予以治理。

  保障道路通行安全事关广大村民的生活生产,时下正值汛期,农村公路小规模坍塌时有发生,不仅堵塞道路边沟,还会导致路面积水,极易引发车辆打滑等事故。为此,该乡建立了定期巡查制度,关注易发灾害点,认真做好记录,及时发现问题,实时保障道路安全通行。

  此次巡查发现重大安全隐患点1处,已报相关部门备案,并通知责任人进行整改;小规模坍塌及边沟不畅5处,已由养护工进行治理。

(编辑 毛晓辉 大安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