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食品安全教育从娃娃抓起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22 14:11:29 作者:吴慧勤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慧勤)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深入宣传贯彻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幼儿的食品安全意识,激发孩子们探究食品安全知识的兴趣,6月21日上午,筱村镇联合食安办、市场监管所等部门在筱村镇幼儿园开展了一场以“尚德守法共创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讲故事、玩游戏、说案例,并借助PPT展示等方式,向孩子们介绍了健康食品对身心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垃圾食品带来的潜在危害,教育孩子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饮食习惯,呼吁他们饭前便后要洗手,清洁卫生要做好,不吃过期食品,少吃油炸腌制食品,不喝生水等。

  此次宣传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园师生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在全园范围内迅速形成了“尚德守法共创共享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下一步,筱村镇将创新活动形式,扩大教育辐射范围,不断宣传食品安全的重要性,真正做到食品安全从娃娃抓起,让幼儿在健康的环境中快乐成长。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