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22 15:41:24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6月21日,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洪军作《压实安全责任 守住安全红线》专题讲座,胡荣登、周秀松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县部门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徐洪军结合理论知识和实际案例介绍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出台的背景、意义,并从适用范围、总的原则、相关地方党政主要负责人等主要职责、考核考察、表彰奖励、责任追究及我省相关实施细则等方面对《规定》的主要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讲座最后,徐洪军从迅速行动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率先垂范突出重点认真履职、坚守红线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方面对我县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责任制规定》作了精心指导。讲座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工作实践性。

  会议要求,各乡镇、有关部门要再学习、再领会,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本次学习会精神,全面贯彻《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坚决压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责任。特别是当前我县已进入汛期,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各乡镇部门要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全力做好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