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柳峰乡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21 14:22:57 作者:潘卫东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卫东)为提高学生们科学素质,增强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促进全面发展,日前,柳峰乡综合文化站、春泥办组织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课堂上,来自文化站的志愿者为孩子带来了模型飞机、模型车等道具,并向大家介绍了组装模型的过程和细节。随后,大家便一起动起手来,不一会,一架架飞机、一辆辆吉普车模型就在孩子们巧手下起飞了、开跑了。“我是第一次组装这个模型,很好玩,中间有好几次都弄错了,还好有老师帮忙。”充满趣味的动手实践中,让孩子们懂得了如何互相帮助、团结协作和勇于创新。

  本次科普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增强了他们对科普知识的了解。下一步,柳峰乡还将继续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进一步丰富孩子们的生活,让他们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走得更扎实、更稳健、更长远。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