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南浦溪镇:强化业务知识培训 提高网格员工作能力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21 14:23:3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网格化管理水平,强化专职网格员工作职责,着力打造一支信得过、靠得住、业务精、富有战斗力的网格员队伍,6月20日下午,南浦溪镇综治办组织召开专职网格员业务培训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在线率、巡查走访率及信息收集等情况。综治办专职工作人员通过ptt演示对全科网格建设规定要求、网格信息应录尽录、网格信息录入规范、网格故事上报工作、重点人员重点场所走访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专职网格员在线率要达到70%以上,专职网格员对网格基本情况要清楚,信息采集要及时、真实,做到应录尽录;要加大对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的走访频率;巡查过程要做到真实可靠有迹可循。培训加深了全科网格员对网格化管理的认识,提高了专职网格员的业务知识和操作能力,为“平安南浦溪”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毛晓辉 南浦溪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