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工业集团爱心捐助走进月湖小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1 09:40:23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阳阳)6月20日,在温州工业集团挂职彭溪镇月湖村第一书记沈跃联系推动下,温州工业集团在月湖小学组织发起了“心系朝阳、助学圆梦”公益活动,彭溪镇党员干部一起参与了活动。

  在交流中,温州工业集团书记王丽表示此次的扶贫活动引起了温州工业集团领导及工作人员的关注,纷纷表示要为此献出一份绵薄之力。王书记还表示此次的扶贫活动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为后期帮扶计划有针对性的实施打好基石,温州市工业集团将会和月湖小学建立长效的联系机制。

  彭溪镇镇长董敢在交流中回顾了彭溪镇的教学和发展,希望能够保持长久的帮扶关系,特别是家庭经济贫困又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帮扶,政府也会在这一块加强经济补助。在物质补助上更应加强对孩子们的人文关怀。我们应该思考这些孩子真正需要什么:其实他们更需要我们关爱,需要全社会关爱。

  简单的交流过后,集中操场给受资助的孩子们送上了一些文具,此时,孩子们接过的并不单单是文具,这其中更包含了社会慈善人士对于他们浓浓的关爱。孩子们一声暖暖的“谢谢”,消除了这夏日饶人的闷热,活动后孩子们表示一定会用行动来回报关爱自己的叔叔阿姨。

    心系朝阳,让那些贫困孩子也能绽放出最阳光的笑脸!让我们献出一份小力量加上社会的大力量,加上全世界的大大力量,让贫困的留守儿童数量减少,让所有贫困留守儿童都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