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浙江在线]潜逃23年的记账员投案自首 泰顺追逃工作“清零”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1 09:40:23 作者: 字体:

  浙江在线6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王艳琼通讯员夏锦辉郑亦扬)6月13日,泰顺县监委对“记账员胡晓峰贪污潜逃23年”案依法进行调查。日前,胡晓峰主动到泰顺县监察委投案自首。至此,泰顺县实现了追逃工作“清零”目标。

  胡晓峰原是建设银行泰顺支行储蓄部记账员。1995年7月至9月期间,他利用保管有价单证(国库券收款凭证)职务便利,窃取储户存款73700元,后一直潜逃在外,曾在上海某码头扛过沙包,还在嘉兴等地打过零工。他盼望着见到家中年迈的母亲和已经长大成人的女儿,一直处于回不回家的思想斗争中。专案组抓准胡晓峰这一心理特点,在省追逃办的统一部署和温州市追逃办的协调督办下,通过“亲情劝返”促使其投案自首。

来源 浙江在线http://pol.zjol.com.cn/201806/t20180615_75562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