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启动2018年县级农业服务业标准化示范项目申报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21 09:56:36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我县发布《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泰顺县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和《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泰顺县农业标准化推广示范项目的通知》,标志我县正式启动2018年县级农业服务业标准化示范项目申报工作。

  据悉,我县级农业、服务业标准化示范项目于2011年正式立项。截止目前,共有51家企事业单位通过农业标准化推广示范项目的验收,16家企事业单位通过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验收,有效提升了我县农业、服务业标准化水平,优化了企事业单位内部管理模式,保障了产品质量、服务质量,为我县实施标准强县战略、打造标准高地打下坚实基础。

  根据《泰顺县质量强县建设奖励资金管理办法》,对获得优秀评定的项目的组织实施单位,将奖励资金3万元整;获合格评定的项目的组织实施单位,将奖励资金2万元整。

  有意申报2018年县级农业、服务业标准化示范项目的企事业单位,请于7月13日之前填写附件1(网址:http://xxgk.ts.gov.cn/col/col1308678/index.html),经相关部门签署推荐同意后,将工作方案等项目材料报送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316科室,以便申报考核。

(编辑 毛晓辉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