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彭溪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20 14:43:5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遏制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近日,彭溪派出所利用村民每月定时聚会的特点在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小礼品、开展禁毒知识讲解、向群众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台等形式提高群众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耐心讲解毒品的危害性、吸毒后出现的症状、毒品的运输过程、拒绝毒品的方法等知识。同时民警向群众还宣讲了非法种植罂粟的法律责任,宣传了党和政府对于禁毒工作的方针政策,宣传禁毒工作取得的实效和禁毒形势,让辖区群众能够认识到选择毒品就是选择死亡,懂得远离毒品就是远离深渊,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自觉抵制毒品。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50余份,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现场群众积极配合、踊跃参与,气氛热烈,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 毛晓辉 彭溪派出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