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市场监管局建立作风建设常态化监督检查机制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20 14:48:28 作者: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省、市、县委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规定,促进市场监管系统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坚决查纠“四风”问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结合当前开展的“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和“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活动,于近日发出了《关于进一步开展作风建设常态化监督检查的通知》,建立起作风建设常态化监督检查机制。

  《通知》明确了监督检查对象、监督检查十项内容、监督检查方式、责任追究、组织领导和工作纪律等方面内容,监督检查实行分级负责,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负总责,六个督查组分工协作组织实施。该机制的建立与推行,切实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起来、立起来、严起来,有利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有利于改进市监干部的工作作风,有利于优化营环境和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并将以优良的党风政风推动全县市场监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 毛晓辉 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