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20日入梅 今明两日有大雨暴雨天气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20 09:12:3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据县气象台消息,今天起副热带高压加强北抬,暖湿气流趋于活跃,梅雨带将在江南和长江中下游地区建立并南北摆动。受其影响,本周我县多阵雨或雷雨天气,有雷雨时短时风雨较大。其中20~21日降水较为明显,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天气。预计此次降水过程雨量60-80 毫米,个别站点100毫米以上。24日起副高加强转午后阵雨或雷雨天气。

  另外,浙江省气象台预报我省今天入梅。进入梅汛期雨季后,我县降雨过程将增多,降雨强度增强,强降雨可能引发局地城乡积涝、小流域山洪、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请注意防范。 

(编辑 毛晓辉 县气象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