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墨香泰顺”建设启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20 09:13:29 作者:张姹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张姹姹)继承传统文化,打造墨香城市。6月16日晚,在激昂的倡议书宣读声中,“墨香泰顺”建设启动仪式暨泰顺县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在县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多位书画名家、书画爱好者、中小学生、学生家长等共2000余人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全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以“扬中华国粹、传盛世文明”为主题,随后的表演中,罗阳镇二小众多小朋友齐声诵读集孔孟圣贤的道德教育之大成而作的规范守则《弟子规》以及泗溪镇幼儿园教师带来的意境深远的舞蹈《在水一方》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下一步我县将广泛开展“墨香泰顺”系列建设活动,推进“墨香校园” “墨香家庭”等建设,营造“家家有文房四宝、人人学书画技艺”的浓厚社会氛围。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