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善伍扬“党建+志愿服务”模式 为基层党建注入新活力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15 16:11:05 作者:林珊珊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珊珊)6月14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三魁镇善伍扬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情系端午节,浓浓敬老情”活动。

  三魁镇上武垟村两委、志愿者、党员先后走进了42户80岁以上老人家里,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爱心粽子,祝老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让村里老人提前感受到浓浓的端午情。上武垟村党支部通过“党建+志愿服务”模式,以支部为核心、党员与志愿者为主体、志愿服务为载体、关注民生为目的,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对构建和谐上武垟起着积极作用,赢得群众一致“点赞”。

  下一步,上武垟村党支部将进一步壮大善伍扬志愿服务队,让更多的村民积极参与到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让“党建+志愿服务”模式为层党建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