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雅阳:端午敬老 情暖老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15 14:23:43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和谐社会环境,6月14日,时值端午节来临之际,在温银村镇银行雅阳镇支行大厅里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包粽子比赛。来自全镇各村的妇女姐妹们摩拳擦掌,各显神通,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在她们的一双双巧手下,变成了一个个香喷喷的粽子,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随后,雅阳镇人武部部长林涵、温银村镇银行泰顺县总行副行长陈元福及相关工作人员一道前往雅阳镇红景天敬老院,为老人送上了粽子、大米和电风扇等物资,让老人们度过一个祥和的端午节。一句句祝福的话语,一张张幸福的笑脸,都给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增添了温馨祥和的气氛。

  本次活动在为敬老院孤寡老人送去亲情关爱和温暖的同时,也让银行工作人员体会到参加敬老爱老活动的快乐,更好地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来关注、关心和关爱孤寡老人,奉献一片爱心,深入推动金融系统精神文明建设。

(编辑 毛晓辉 雅阳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