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台胞周蓉锦、周志培、张锡强一行到县图书馆参观交流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11 14:50:47 作者:曾梦婷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梦婷)6月8日上午,台胞周蓉锦、周志培、张锡强一行10余人到我县图书馆参观和交流。

  从一楼的多功能报告厅、儿童阅读区到三楼的古籍典藏室、地方文献室等,工作人员细致讲解了图书馆各科室及先进功能。他们听后,对县图书馆优越的阅读环境、优质的阅读服务及图书自动化管理系统、文献资源保障体系表示了极大的兴趣与高度的赞扬。

  2016年6月20日,台胞周岳宗先生的女儿周蓉锦在雅阳镇人民政府曾将抗战胜利纪念章等资料捐赠至县图书馆地方文献室专柜。

  参观结束后,周女士还捐赠了珍贵的照片等珍贵资料,这些捐赠的资料将成为社会的共同财富,给后人以启迪,也是台胞周岳宗生命的另一种延续。衷心期望有更多的人士将自己的藏书和文献资料捐赠给图书馆,让更多的人们能够共享这些宝贵的知识财富。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