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1500余名考生今日高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07 16:16:11 作者:张姹姹 字体:

候场的家长
考生进场
特警安保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张姹姹)今日,全县1500余名考生走进我县2个考点参加高考,高考迎来“00后”时代,一群孩子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奔赴高考考场,去迎接他们人生中的又一次挑战。

  11时许,尽管下着雨,育才中学高考考点外早已聚满了候考的考生家长。一名考生家长刘女士告诉记者,她心情十分激动紧张,希望孩子考试时能调整心态,稳定发挥。

  据悉,为确保我县各个高考考点周边的道路交通畅通,避免交通堵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已协调警力为考生做好交通保障工作。根据辖区考点地理位置、周围环境与情况设置考点警戒线,在有条件的道路两侧开辟临时停车场和停车泊位,并设置停车引导标志,方便接送考生车辆停放。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醒,6月7日、8日正值周四、周五工作日,与出行高峰重叠,预计送考车辆与社会车流交织,车辆行驶速度缓慢,考生和送考人员一定要预留充足的交通通行时间,避免因迟到耽误考生参加考试。

家长送餐
交警疏堵
考生出场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