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董旭斌专题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07 16:17:00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6月6日,县委书记董旭斌率队专题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时强调,要清醒地认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以最坚决的态度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以最严格的要求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以最严肃的手段确保标本兼治到位,努力使我县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上出经验、出亮点。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群,副县长雷子亮、李教及县住建局、环保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罗阳镇等部门乡镇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中,董旭斌一行实地察看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涉及的县城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提升工程和垃圾填埋场二期工程、垃圾无害化综合处理PPP项目,听取了解政策处理、施工方案、工程节点等工程推进情况介绍,督促相关乡镇部门及项目业主要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求,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保质如期完成。

  实地督查后,董旭斌召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涉及部门乡镇负责人召开整改工作专题会。会上,县环保局汇报了全县中央环保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县住建局、县环保局、污水总厂工程指挥部、西旸镇、雪溪乡作为整改工作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提升工程和垃圾填埋场二期工程、垃圾无害化综合处理PPP项目、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中央环保督察信访转办件、浙江味美思农牧业有限公司信访矛盾纠纷化解五项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作整改工作表态,坚决如期完成整改工作。

  与会人员还就整改工作涉及项目建设、督察信访转办件办理等开展座谈,提出整改工作意见、建议。

  会上,董旭斌指出,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当前必须完成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满足全县人民民生需求的基本民生工程。我们要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车俊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清醒地认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格按照整改工作要求,如期完成问题整改工作。

  董旭斌强调,要细分责任清单和时限,按清单落实部门乡镇工作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采取“一问题、一整改方案、一时间节点”工作机制开展问题整改,加大整改力度,坚决克难攻坚,以最严格的要求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按照环保整改要求对涉及环保问题企业开展严肃整改,未达到整改要求的一律严肃处理,以最严肃的手段确保标本兼治到位;要自我加压,以最有力的举措完成问题整改工作,努力使我县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上出经验、出亮点。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