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领导率队巡查高考考点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06 15:15:47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2018年高考进入倒计时,带着对高考的关注和考生的关心,6月6日上午,副县长郭素琴率教育、公安、市场监管、住建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泰顺中学、育才高级中学两个高考考点进行考前巡视检查。

  郭素琴一行走进考场、考务室、监控室、广播室等,实地查看了考场相关硬件设置和安检设备配备,了解考试相关业务流程,现场测试电子干扰设备性能,听取了校园周边噪音防控和备考工作等情况汇报。

  郭素琴叮嘱考点负责人,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细做实做好高考相关工作,要把重点放在如何更好地为考生服务上,把重点转移到如何让考生以更加放松的姿态面对高考上,把注意力集中在营造既公正又舒适的高考氛围、传递高考正能量上。

  郭素琴强调,高考是全社会高度重视的民生大事,是对全县考生和教育工作者的考核,更是对全县教育工作的一次总结和检验。当前要把考前各项保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各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全力以赴,扎实做好考场安防、交通管制、电力供应、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健全完善相关应急处突机制,全力确保每个环节万无一失,为全县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安全、和谐的考场环境,确保今年高考顺利圆满完成。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