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多个路段塌方致道路中断 前往车辆需绕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6 09:55: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张姹姹)记者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受近日连续强降雨影响,我县境内部分公路路基塌陷,交通中断,过往车辆需根据交警提示选择绕行,并注意交通安全。

  泰顺辖区内竹洲线西旸至洋溪路段、童东线7KM十3OOM处、龟湖至上宅垟通村公路、雁领近口路出现山体滑坡,道路中断。目前,根据现场研判和雨势情况,竹洲线还有塌方的可能性,抢通存在困难和危险性,为此建议前往垟溪的驾驶员绕道南院,三魁到垟溪方向往仕阳方向通行。

  童东线7KM十3OOM处、龟湖至上宅垟通村公路、雁领近口路已联系路政部门进行抢修,请广大驾驶员互相转告!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