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浙江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06 16:36:00 作者:张姹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张姹姹)“大禹鼎”是浙江省治水最高奖。6月5日,浙江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上召开。会上,温州市被授予2017年度浙江省“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优秀市“大禹鼎”;龙湾区、乐清市、瑞安市、平阳县、泰顺县5个县(市、区)被授予2017年度浙江省“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优秀县(市、区)“大禹鼎”。

  据了解,本次2017年度“五水共治”成果盘点,全省的8个市和42个县(市、区)被授予全省治水最高荣誉“大禹鼎”,湖州市等3个设区市和德清县等3个县被授予“大禹鼎”银鼎,以表彰他们在过去一年中攻坚克难、将清波碧水唤回的亮丽成绩单。

  董旭斌、胡荣登、卢嫦、周秀松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泰顺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