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四套班子领导“六一”节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31 16:20:00 作者:林细艳 章海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特约记者 林细艳 章海玲)微笑在幸福的脸上尽情绽放,欢乐在校园的上空弥漫荡漾。5月31日上午,董旭斌、胡荣登、卢嫦、李教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县委办、县妇联、教育局、关工委等有关部门陪同下,前往实验中学(小学部)、罗阳镇第二小学(城关中学教学点)、县中心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亲切看望学校师生,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县委书记董旭斌一行首先来到县实验中学(小学部),孩子们为他们戴上了红领巾,在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情况后,走进了班级看望孩子们。班级书桌位置独特的布置吸引了董旭斌的注意,他向老师详细了解并认真探讨教学模式。看到孩子们童真的面孔,董旭斌亲切地与孩子们交流互动,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向孩子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希望孩子们认真学习、热爱生活、健康成长,并送上书籍、文体用品等节日礼物。

  随后,董旭斌一行又前往罗阳镇第二小学(城关中学教学点),在现场认真聆听镇二小师生合作的乐器演奏。孩子们精彩的演奏增添了节日的气氛,董旭斌一行专注耐心地聆听着,为孩子们出色的表演点赞。因镇二小校舍扩建,有几个班级只能暂时安排在城关中学里上课,董旭斌对孩子们说,现在这个教学点是临时借用的,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下个学期就可以搬回自已的学校了。孩子们听到后开心地跳了起来。在送上节日礼物和问候后,董旭斌一行还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在县中心幼儿园,董旭斌一行参观了园区墙面、班级的布置,欣赏了孩子们精心制作的手工作品,饶有兴致地观看他们现场创作水墨画,并给他们送上绘本、益智玩具等礼物。孩子们纷纷把自已的作品送给在场的叔叔阿姨们,有一个叫“麦子”的小朋友还给董旭斌写了一封信,她说她有三个愿望,希望董叔叔能帮助她慢慢实现。董旭斌看了她淡定流利地表达后很感动,当场表示会帮她快快实现愿望。

  6月1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招政受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委托,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尤联辉, 县政协副主席胡昌迎等到泗溪镇小学、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来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亲切问候。

  罗招政一行首先来到泗溪镇小学。在泗溪镇小学,少先队员代表们列队欢迎,给领导们佩戴鲜艳的红领巾。罗招政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的功能房,详细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随后,罗招政一行来到教室,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互动,详细了解学生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状况,为孩子们送上了图书、篮球等节日礼物,鼓励孩子们多读书、多锻炼,督促孩子们少玩游戏、少看电视、少吃零食,学会感恩父母、老师,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处理好同学之间的关系,在教师们的关爱下茁壮快乐地成长。

  在泗溪镇幼儿园,罗招政亲切地与老师和孩子们交流,给孩子们赠送有趣的玩具、精美的绘本等节日礼物。孩子们开心地接过礼物,有礼貌地向叔叔阿姨们道谢。罗招政一行还与孩子们玩起了游戏,一同分享孩子们的快乐。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