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籍武术运动员陈小丽喜获全国冠军 将出战亚运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31 14:17:00 作者:凤垟乡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在山西大同体育馆举行的2018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暨第十八届亚运会武术比赛选拔赛上传来好消息,来自我县凤垟乡新梨村的运动员陈小丽和搭档吴宇涛在比赛中凭借着稳定的发挥和默契的配合征服现场观众和裁判,获得混合双人组太极拳冠军,将代表中国出战第十八届亚运会武术比赛。

  陈小丽,女,1996年出生,我县凤垟乡新梨村人,2005年进入苍南飞林文武学校学习,后被温州体校武术队相中,师从邓晓峰、陈尔静两位教练。2012年考入浙江大学教育学院本科班学习。因为天生聪慧、刻苦训练加上教练们的精心指导,迅速成为一颗耀眼的武术新星。近几年来,在全国乃至亚洲武术大赛上屡创佳绩。

  据悉,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山西省武术协会、大同市体育局承办,大同大学体育学院等协办。本次比赛为期4天,共有来自解放军、北京、天津、河北、陕西、辽宁、上海、浙江、福建、广东、重庆、西藏、甘肃等全国37个代表队的340余名武林高手参加。

(编辑 毛晓辉 凤垟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