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9日~31日我县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天气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9 15:27:00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据县气象台消息,29~30日受对流天气影响,我县将有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有雷雨地区有短时暴雨或7-9级雷雨大风;30日夜里到31日受低涡切变线影响,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天气,预计过程雨量80~100毫米,局部110~150毫米,部分乡镇短时雨强可达30-50毫米。

  温馨提醒:

    近期强对流天气较多,且短时降水强度较大,29-31日过程前期,午后雷阵雨降水明显,部分乡镇土壤水分饱和,需防范持续性降水和短时强降水引发的山洪、中小河流洪水、滑坡及城乡积涝等次生灾害,同时需注意我县在建工程安全。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