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30 08:15:28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5月28日,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北京大学法学博士、上海政法学院教授、上海人大立法专家组成员、温州市委建设法治温州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胡戎恩作《县域治理的法治思维及其实践》专题讲座,董旭斌、胡荣登、卢嫦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学习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全勉主持。

  学习会上,胡戎恩从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变化、法治思维的内涵和县域治理的法治实践三方面深刻阐释了法治思维的概念及法治思维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并从泰顺实践对我县法治泰顺建设作了精心指导。讲座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工作实践性。

  会议要求,各乡镇、有关部门要把本次专题讲座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真正学会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动全县法治建设工作不断迈向新的台阶。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