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贺 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14:41:31 作者: 字体:

  陈小甫、潘成松大师:

  欣闻你们被评为第七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泰顺县委、县政府对于你们孜孜进取的工匠精神和不懈努力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你们从事石雕行业几十年,潜心事业、默默奉献,为推动泰顺石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贡献着智慧和力量,也为泰顺石雕技艺人才作出了示范。

  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当前,我县正处于加快乡村振兴,建设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示范县的关键时期,文化要发挥更加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你们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佳绩,尤其要发挥好在全县文化建设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探索全面推动泰顺石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新路径。同时,我们也将号召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向你们学习,以振兴泰顺文化为己任,博采众长、精益求精,创作出更多的精品力作,进一步扩大泰顺文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我县文化的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祝你们工作顺利、艺术长青!

  中共泰顺县委 泰顺县人民政府

  2018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