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强化防汛体系落实 东溪乡开展警示牌安装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5 14:42:43 作者:曹旭逞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旭逞)据气象部门分析预测,今年泰顺地区极端天气气候事件较频繁,气象年景偏差,暴雨过程和暴雨日数将多于常年,强度偏强,气象灾害影响程度可能重于去年。其中,东溪乡区域内由于降雨时空分布不均,地势陡峭,暴雨引发的小流域山洪、山体滑坡等气象灾害的风险较高,总体防汛形势不容乐观。

  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为强化基层群众的防汛意识,提高全乡对局部突发性自然灾害的预防与应急准备工作,5月份东溪乡防汛办对境内各类地质灾害隐患点再次开展摸底排查工作,对新发现的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登记并安装警示牌,共计为8个行政村安装各类警示牌20余个,并对地质灾害隐患点附近居民详细介绍了应对意外灾难的基本知识和技巧,立足做好抗大汛、防大汛的准备工作。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