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大安乡开展禁毒宣传“三进”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5 14:50:53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根据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要求,进一步推进禁毒宣传教育,有效预防毒品问题在农村渗透蔓延。连日来,大安乡禁毒志愿者深入机关、村居、学校等场所,开展禁毒宣传“三进”活动。

  在村里,工作人员耐心向群众讲解禁毒法律法规,宣传毒品相关知识,现场解答咨询,发放禁毒宣资料,让群众了解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该乡还在大安乡机关和中心学校举办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知识教育培训会,工作人员通过生动形象的图片、视频,给干部、青少年儿童讲解禁毒知识、毒品危害,有效帮助他们理解和掌握禁毒业务知识。

  与此同时,大安乡也对今后一段时间的禁毒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干部开展禁毒工作的能力;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最终实现“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禁毒格局,齐心协力打好禁毒攻坚战。

(编辑 毛晓辉 大安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