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心手相牵 洲洲相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5 14:48:46 作者:徐宁宁 字体:

  ——瑞洲建设集团爱心捐赠走进洲岭小学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宁宁)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社会的温暖。5月24日上午,瑞洲建设集团“心手相牵洲洲相连”爱心捐赠仪式在洲岭小学举行。

  在捐赠仪式上,校长邓曙亮首先为来宾介绍了洲岭小学近年来的发展,并用短片展示了学校所取得的成绩。社区书记董直伟作了发言,他强调爱心捐赠是一个传递温暖的平台,可以让更多的孩子改善学习和生活的条件。随后,瑞洲副总孙旭东致辞,他鼓舞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以顽强刻苦的精神勤奋学习,用优秀突出的能力回报社会,并提前祝孩子们儿童节快乐!

  孩子们收到爱心物品,活泼的笑脸变得更加可人了,现场也顿时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