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企业信息入库实现“零跑路”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5 14:11: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5月24日10时,浙江盘城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公司工作人员通过泰顺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提交了企业入库审核信息,泰顺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工程交易科人员在系统内看到后,对提交内容进行了详细审查,确认内容完整后予以审核通过,前后仅用了30分钟左右就完成对该投标项目企业信息网上入库。

  原先企业参与泰顺县建设工程招投标,首先要登录泰顺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注册并提交企业基本信息、资质信息、安全生产信息等审核材料,然后再携带大量的入库资料原件到现场核对办理入库,不仅耗时耗力,而且企业在携带资料过程中容易出现资料遗失、印章缺失等各种人为失误问题,影响企业正常参与招投标活动。为有效遏制招投标活动人为因素的干扰,进一步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泰顺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响应市县“营商环境提升年”部署号召,从降低企业投标成本方面入手,对企业招投标信息入库程序和要求进行优化调整,现在企业只需在网上注册并提交相关企业审核入库材料,不需要再到现场审核入库,而且确保网上审核过程不超过5个工作日。

  “实现‘零跑路’,是‘互联网+招投标’有效结合的结果。不仅降低了企业负担和成本,而且实现企业入库、标前审核无缝对接,提高工作效率。” 泰顺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张小华介绍道。自5月21日开始实行企业信息网上入库,截至目前,已有28家企业信息入库实现“零跑路”。

(编辑 毛晓辉 县审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