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迎来一群特殊旅客 交警为其保驾护航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4 14:24:00 作者: 潘先波 林安权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先波 林安权)5月21日上午,县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像往常一样在辖区中小学校开展“护学岗”。结束后,民警途经廊桥文化公园路口时,发现三辆旅游大巴车停在景区门口,志愿者们正在搀扶车上的游客下车,一时之间该路段显的极为拥挤。

  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经询问得知,该旅游大巴为瑞安市“残疾人旅游团”来泰旅游车辆,车上共有游客100余人。其中,大多数游客行走不便,需要在志愿者的帮扶下乘坐轮椅才能到景区参观、活动。

  执勤民警考虑到该路段车流量大、道路较窄,且路面高低不平、有上下阶梯,仅靠志愿者护送,需要耗费较长时间,同时可能存在较大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经过周全考虑,民警立即组织中队力量,对辖区出入口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并协助志愿者将需要坐轮椅的游客全部安全护送至景区内。

  对于民警的鼎力相助,游客们非常感动,纷纷向民警竖起了大拇指。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