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西旸镇:开展河道清淤 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4 14:26:4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5月21日,西旸镇中心村的面前岭村的村干部及党员志愿者们自发的组织了一场暖人心扉的“安全度汛 河道清淤活动”。此次活动没有上级的任务,也没有领导的吩咐,而仅有村干部和党员们为了群众安全度汛的心。

       此次清淤的河道属于大安溪支流,也是贯穿面前岭村的中心河道,由于河道源头属于自然山体,时常在雨水的冲刷下会流入一些石块和淤泥,同时此河道还是老百姓的生活河道,很多老百姓会将耕种带回的农作物放到河中清洗。村干部和党员们在看着河道底部越来越厚淤积物,生怕在汛期间会对河道周边的老百姓带来不便,甚至是危险,由此便有了图片中令人心头一暖的一幕。

       此次活动总共由9人参加,清理了整条面前岭村大安溪支流,由于条件限制虽然不能完全清除淤积物,但是也已经排除了对安全度汛的危险因素,不但体现出西旸镇党员、干部们对防汛抗台工作的重视,更是表明了对群众负责的态度。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