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日报瓯网]泰顺 平安建设实现“满堂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6 09:29:02 作者: 字体:

  去年以来,泰顺深化“护平安树标杆”活动,创新“乡镇互查互访互学”机制,全年未发生平安“一票否决”事项,圆满实现“平安九连创、高分夺银鼎”和“省进前十五市进前三”工作目标,19个乡镇全部建成“平安乡镇”,实现满堂红。

  同时,泰顺县实现“现发命案”连续17年全破、“两抢”案件64个月全破、五类案件即发即破,实现全年“零非访”“四个不发生”,在信访工作年度考核中位列全市第一。

  为构建基层治理共建共治共享体系,泰顺县不断优化创新基层治理“三个三”机制。同时,创新建立“两官两师”结对联系乡贤调解室制度,成功化解重大矛盾纠纷426件。创新治安防控“天罗地网”行动,在实施“雪亮工程”的基础上,设立9个卡点和37个劝导点,织密社会治安防控网。在全省首创应用“急弯智能传感系统”,重点路段未再发生亡人交通事故。

来源 温州日报瓯网http://www.wzrb.com.cn/article859416sho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