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县图书馆书目推荐(2018年5月份)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09 14:13:31 作者: 字体:

  简介:在波特一家初次发现“Chitty Chitty Bang Bang”时,它还只是一堆破烂的老爷车碎片,而当发明家把它带回家组装好后才发现它其实是一部继承了正宗邦德基因的007飞天*车!它能上天,能下海,甚至能自主思考。不仅如此,它还肩负着一项重大的秘密使命。 冒险这就开始了,赶快系紧安全带吧! 它还肩负着一项重大的秘密使命。

  简介:A.J.费克里,人近中年,在一座与世隔绝的小岛上,经营一家书店。

  命运从未眷顾过他,爱妻去世,书店危机,就连*值钱的宝贝也遭窃。他的人生陷入僵局,他的内心沦为荒岛。

  就在此时,一个神秘的包袱出现在书店中,意外地拯救了陷于孤独绝境中的A.J.,成为了连接他和妻姐伊斯梅、警长兰比亚斯、出版社女业务员阿米莉娅之间的纽带,为他的生活带来了转机。

  小岛上的几个生命紧紧相依,走出了人生的困境,而所有对书和生活的热爱都周而复始,愈加汹涌。

  简介: 飞机发生故障,作为飞行员的“我”迫降在荒无人烟的撒哈拉沙漠上。在这里,“我”结识了小王子,慢慢了解到他的经历和哀愁。因一朵骄傲的玫瑰花,小王子抛下了他的故乡在宇宙漫游,他一路寻找,一路成长,领悟到生命最本质的道理。当“我”的飞机修好的时候,小王子也决定离开地球……

  简介:《故事的结局早已写在开头》是一本“抵抗时间”得书。作者蒋方舟,本着青年写作的诚恳,以这个喧闹时代少有的冷静,铺开荒诞离奇的情节,讲述了九个有关逃离的故事。每个故事都触动人心里最隐秘而矛盾的情感。真实尖锐纠结。是逃离还是回归?故事的结局早已写在开头,你选择用什么样的方式开始一段故事,就选择所有经过和结局。

  简介:一个老是受班上同学欺负的瘦弱小男孩,因为拥有一种特殊能力而强大:他能“偷别人的影子”,因而能看见他人心事,听见人们心中不愿意说出口的秘密。他开始成为需要帮助者的心灵伙伴,为每个偷来的影子找到点亮生命的小小光芒。 某年灿烂的夏天,他在海边邂逅了一位又聋又哑的女孩。他该如何用自己的能力帮助她?他将如何信守与她共许的承诺?

  简介:《壳斗村的帽子店》是启发精选世界很好畅销绘本系列之一,适合3岁以上儿童阅读。壳斗村里有各种商店和各种不同的职业。每一颗果实,都很认真工作……大个儿、小不点和卷卷毛在村子里开了一家帽子店,可是帽子店的生意很不好,所以他们决定去大城市里的壳斗街试试,看看会不会有其他的机会……帽子店的命运如何呢?

  简介:是世界上*有权势、*厉害、*杰出、*闪耀的国王,可是没有人爱他。为了得到爱,他举办盛大的时装秀,把城堡镶满金子,安排了声势浩大的决斗……但是,居然没有一个人来。国王走出城堡,想要找到答案,究竟怎样才能得到爱呢?

  简介:尼尔斯骑鹅历险记(套装共3册)》包括《尼尔斯骑鹅历险记.上》《尼尔斯骑鹅历险记.中》《尼尔斯骑鹅历险记.下》共三册。

  十四岁的淘气男孩尼尔斯因为捉弄小动物,被精灵施了妖法,变成了一个拇指大的小人儿,开始了一场骑在鹅背上的奇特旅行。大雄鹅莫顿是一个信守诺言的人,它对尼尔斯做出承诺一直保护着他,于是,尼尔斯在鹅背上开始了八个月的旅行生活,他不但见识了旖旎的风光,了解了历史,还克服了很多困难,从旅伴和动物身上学到了很多优秀的品质,当他回来时已经脱胎换骨,变成了一个英俊、懂事的大男孩。 

  简介: 《小布头奇遇记》讲述的是一个小布娃娃的故事。小布头和好朋友苹苹吵架后,决定做一个勇敢的小朋友。离家出走!他坐上了火车,遇见了小电动机、小芦花、大铁勺、老鼠兄弟、小金球……在这些经历中,他明白了什么是机器,什么是庄稼 ,什么是节约,什么是工人和农民,什么是老鼠……重要的是,什么是勇敢和责任!

  简介:《爸爸狗和儿子猫》这是一部行文流畅,充满温情的冒险童话。随着孩子们的长大远去,妻子不幸遭遇车祸,爸爸狗成为了一只孤单的狗。爸爸狗遇到了一只流浪的猫并收留了他,为他取名儿子猫。于是有了爸爸狗和儿子猫的传奇故事。

  他们一起开着轿车去旅行,遭遇强盗、广场卖唱、来到樱桃山谷、为仔仔猫过生日、参观兔子城的冲浪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