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百名干部联百企”营商专员(科局长代办)培训动员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09 16:25:57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5月8日上午,全县“百名干部联百企”营商专员(科局长代办)培训动员会在县府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招政,县委组织部、县经信局、县招商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县直单位选派的营商专员(科局长代办)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县委组织部作营商专员(科局长代办)选派工作部署,县经信局、县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对企业相关情况和营商环境提升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详细介绍了营商专员(科局长代办)的职责任务与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各有关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要敢于担当作为,争当营商环境提升的排头兵,各营商专员要牢记嘱托、不辱使命,摸清情况、推送政策、化解难题、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按照“到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的要求,摆正位置,尽职尽责;要加强服务保障,确保助企服务活动取得实效,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坚持真督实查、强化宣传引导来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抓铁有痕的力度,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任务举措的落实,让企业有更大的获得感。

  据悉,此次营商专员(科局长代办)的选派工作,采取“一对一”选派方式。在帮扶对象上,实现规上企业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全覆盖”,此次选派营商专员108家企业(项目),包括重点招引项目44个、规上企业17家、龙头企业15家、其他企业32家。本轮营商专员服务时间暂定到明年3月底,营商专员(科局长代办)将入企(项目)帮扶,与企业建立信任和谐的帮扶关系,做到主动帮扶,“有求必应”,开展问题梳理协调、事项代办、全过程服务等活动。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