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筝筝日上”寄梦想 共倡文明好家风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03 14:07:5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都说好家风少不了爱的陪伴。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全国文明村上村村于近日举行了“春风如你 筝筝日上”亲子活动。活动旨在深化移风易俗,传播文明元素,通过手绘风筝和放飞风筝,让家长和孩子们从中感受创意的乐趣,增强文明意识,共倡文明家风。

  活动现场,文明志愿者们为家长和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制作精良的白色风筝和颜色缤纷的绘画工具,数十对亲子携手手绘多彩风筝,欢快的氛围激发了大家对美丽家乡的热爱。在家长的帮助下,孩子们尽情发挥想象,一幅幅充满童真的画卷呈现在了大伙的眼前。“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做风筝真是太开心了,我们许下了心愿,等下我们一起试飞。”活动充分调动了孩童的积极性和家长的参与性,增进了亲子间的交流和协作。

  “我希望我们家一直相亲相爱。”“我想要好好读书,出去看世界。”孩子们拿着做好的风筝奔跑在文化广场,亲子携手将大大小小的风筝迎着习习春风飞向蓝天,构建了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美好画卷。

  活动负责人表示,亲子一起感受明媚春光,加强了互相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将弘扬好家风共倡好家风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绘一个家和万事兴的美好蓝天,非常有意义。

(编辑 毛晓辉 雅阳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