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风情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第八届中国(浙江)工艺美术博览会获奖结果揭晓 泰顺馆喜获佳绩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02 15:35:17 作者: 字体:
《承平盛世》 董仁庆

《基业长青》 卓乃枢

《书香兰盛》 叶圣考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浙江)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评选结果揭晓,泰顺馆喜获佳绩,共37件作品获奖,包括35件石雕作品、1件竹雕作品和1件木偶作品。

  第八届中国(浙江)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是第六届浙江省工艺美术大师评选工作的重要组成,全县上下高度重视。本次博览会,泰顺石雕、竹根雕和木偶等共60件作品参评,参评作品选料优质,构思新颖,雕工细腻,且大体量作品较多,展示效果俱佳。在近日公布的获奖名单上,泰顺馆共37件作品获奖,其中国家级金奖3个、银奖2个、铜奖8个,省级金奖6个、银奖3个、铜奖15个。

  泰顺石雕获得国家级金奖的有卓乃枢作品《基业长青》、董仁庆作品《承平盛世》、叶圣考作品《书香兰盛》,获得省级金奖的有庄孝通作品《故土乡愁》、潘金松作品《古韵新风》、曾宇江作品《兰亭修竹》、许文敏作品《万象更新》、陈学业作品《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李彩云作品《和衷共济》,另外陈立林的木偶作品《小生》获得国家级铜奖,竹根雕作品《松隐图》获得省级铜奖。

(编辑 毛晓辉 泰顺石产业保护和发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