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新农村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罗阳镇南院文化礼堂举办“庆五一·爱阅读”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28 09:14:10 作者:董炜昊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炜昊)最是书香能致远,为了进一步激发小学生的读书热情,营造一个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阅读氛围,4月26日,罗阳镇南院文化礼堂举办了“庆五一·爱阅读”活动。

  当天12时50分,孩子们准时来到南院文化礼堂图书馆,每个人都挑选了一本自己喜爱的读物。尽管位置有限,但依旧抵挡不住孩子们读书的热情,有部分学生倚着窗边互相分享读书的心得,脸上挂着孩子简单纯真的笑容。

  南院村村长孙应贵为了鼓励孩子们还特意买了很多精美的笔记本作为小礼物,学生们收获了知识的同时又获得了快乐。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