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助力精准扶贫 让贷款一次也不用跑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27 14:21:20 作者:罗倩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倩倩)为助推我县消除经济薄弱村和实现低收入农户全面脱贫的战略布署,近日,泰顺农商银行泗溪支行对辖内的低收入农户开展集中走访、授信、放贷工作,为有需要的低收入农户上门办贷,以家庭信方式办理,解决了贷款难、担保难的问题。

  家住泗溪镇苏家坑的苏大伯,常年在家务农,因妻患病,家里收入微薄,今年打算在家种植茶叶增加收入,但苦于无成本。4月26日,泗溪支行客户经理在走访中了解到苏大伯家为低收入农户,且为人吃苦耐劳,第一时间上门为苏大伯办理了扶贫小额贷款,只需夫妻双方签字,无需找担保人,苏大伯拿着泰顺农商银行的银行卡就可到县内任一网点取得这笔贷款资金,3.625厘的月利率也大大减少了苏大伯的经济负担。苏大伯感激地说:“没想到现在贷款也这么简单,利息还这么低,真是赶上了好时代啊!”

  据悉,泗溪支行已发放扶贫小额贷款125笔,金额合计562万,接下来将对139户低收入农户授信,新发放扶贫小额贷款420万。泗溪支行将以“不漏一户、不少一人”为目标,精准确定扶贫名单,通过发放小额扶贫贷款,全面填补农村金融薄弱点、空白点,实现应贷尽贷、精准帮扶。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