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启动2018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26 16:52:28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为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帮助贫困群体解决实际困难,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今天上午,我县2018年“慈善一日捐”捐款仪式在县府大院举行,正式拉开我县2018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序幕。董旭斌、黄阳栩、胡荣登、卢嫦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与机关工作人员率先在仪式后为“慈善一日捐”献上爱心。

  爱心涌动,暖意融融。活动开始前,不少捐款者提前来到会场,将爱心款放入信封内装好。8时许,县四套班子领导、机关工作人员列队依次将充满爱心的信封投入捐款箱中。因公未到场的工作人员也通过委托代捐的形式,送上了自己的一片心意。据县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初步统计,现场接收金额为40000元。

  副县长吴曙光在主持仪式时向全县各级党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让我们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献爱心、伸援手,给予我们身边的困难群众更多的关心帮助,以真情付出托举关爱的彩虹,用实际行动为我县慈善事业增添光彩。

  据悉,活动启动后,接下来将陆续在全县各部门单位、各乡镇广泛开展宣传活动,举行“慈善一日捐”募捐,让更多的人投身到慈善事业中来,为全县各项慈善助学、助医、助老等救助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撑。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