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阳栩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新闻ID:013286131作者:周晓叶2018-04-26 16:52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4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审议《泰顺县生态大搬迁建设住房困难家庭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实施细则》《泰顺县生态大搬迁建设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办法》、《泰顺县创建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工作实施方案》情况汇报等。县政府班子成员罗招政、周兆忠、郭素琴、李教、吴曙光、林上达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赖立峰、县政协副主席胡昌迎等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就各自负责工作围绕各议题进行汇报、分析。与会有关人员就各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

  关于《泰顺县生态大搬迁建设住房困难家庭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实施细则》《泰顺县生态大搬迁建设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办法》,黄阳栩指出,生态大搬迁事关百姓民生问题,要做好搬下来百姓的身份甄别,仔细核对他们是否符合五张清单政策,搬迁群体是否是五张清单中所规定的群体,要让符合政策的群众真正享受到他们的权益。就两个实施细则问题,要制定明确的共有产权,公共租赁一定要真正面对困难群众。

  关于《泰顺县创建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工作实施方案》,黄阳栩指出,要做到真重视、真实施、真保障,全县上下要以主人翁姿态做好旅游工作,有关部门要多走出去,多学习,让旅游真正成为富民强县产业。

  会议还审议了《泰顺县灾后民房重建工作实施细则(修订)》《泰顺县民宿管理办法(修订)》《泰顺县发展学前教育第三轮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听取了泰顺通用机场场址和项目前期咨询合作情况汇报、泰顺县生活垃圾无害化综合处理项目情况汇报、泰顺县中心城区B-11地块出让面积调整情况汇报、城关垃圾填埋场二期增加工程造价情况汇报、罗阳城北奥林匹克公园土石方工程委托代建情况汇报、红军路工程重大变更情况汇报等事项。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