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旅游企业牵线搭桥 拓宽柳峰村民致富路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5 14:54:47 作者:张荣局 陶展鑫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荣局 陶展鑫)4月20日,来自温州瑞安的400多名游客走进柳峰乡墩头高场畲族自然村,享受纯正农家菜。让村民为游客提供农家菜,不仅缓解了游客的就餐问题,更促进了当地旅游经济的发展。

  据了解,云岚牧场去年10月份开放至今,吸引了8万多名游客,同时也催生了当地经济发展。在牧场的入口处,每到节假日和周末,摆满了各种贩卖当地特产、小玩具的小摊,农家鸡、土鸡蛋、干货也逐渐打开了销路。在牧场的支持下,“牧歌乡村”农家乐也顺势开张。农家乐的老板蓝升赵3天前接到通知后,早早就做足了准备:本地猪肉80斤、野空心菜50斤、笋干50斤…… “要想把游客的胃给留下,农家菜绝对要正宗。”蓝升赵说道。除了4月20日的40桌游客外,4月21日和22日两天墩头高场畲族自然村还接待了37桌游客。

  “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是我们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泰顺县云岚农业休闲观光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钟松波表示。据悉,企业还将进一步和旅行社对接,鼓励村民将畲歌、竹竿舞等传统文化融入旅游体验,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让畲族同胞钱袋子“鼓起来”。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