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018全民阅读节开幕 开启书香泰顺新征程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25 14:15:43 作者:文/郑周 图/董建灯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周  董建灯)4月22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文广新局主办的2018“书香泰顺”全民阅读节暨泰顺县第十四届未成年人读书节在县图书馆拉开帷幕。本届活动以“书香泰顺 全民阅读”为主题,活动从4月开始延续至6月,共有二十四个主题的系列活动,多渠道有效推广全民阅读,倡导全民阅读。

  开幕式上,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主任致辞并宣布开幕,希望社会各界高度重视全民阅读,大力推广阅读活动,促进阅读活动成果转化,并倡议大家多向图书馆捐赠图书,要以全民阅读活动为契机,让泰顺书香弥漫,从书中获得新知,在阅读中享受快乐,让阅读的种子生根发芽,遍地花开。

  活动中,县教育局、县文广新局为“2017年优秀阅读推广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及阅读礼包。随后,小朋友表演了儿童剧《我们不一样》、提线木偶《贵妃醉酒》、朗诵《新的一年带来新的希望》和英语绘本剧《小蝌蚪找妈妈》等节目,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全民阅读节活动分为阅读推广宣传、书香满城、书海争流、少儿阅读专题、图书惠民等五大板块,依托图书馆、图书分馆、文化礼堂、农家书屋等阵地优势,开展系列精彩活动,为推进全民阅读添砖加瓦,让更多的市民共享文化成果,开启泰顺县全民阅读新征程。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