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黄阳栩到西旸镇蹲点调研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24 16:21: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4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率县府办、县财政局、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到西旸镇蹲点调研时强调,西旸要把经济发展作为重点,规划好镇区发展,做好改革创新的文章,营造和谐稳定发展环境,实现富民强镇、再创佳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全勉陪同调研。

  黄阳栩一行实地走访了泰顺县金三角种养殖合作社、黄沙地自然村光伏项目、西旸信用社、西旸幼儿园等。每到一处,黄阳栩都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为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西旸镇位于我县西南部,是泰顺中部的交通、教育、贸易和工业重镇。全镇总面积88.61平方公里,其中耕地面积8789亩、园地面积1.46万亩、林地面积10.47万亩,发展腹地广阔。现下辖西旸、垟溪等2个社区,17个行政村,人口1.7万人。

   座谈会上,西旸镇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黄阳栩对西旸镇过去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西旸过去所取得的成效离不开西旸镇党委、政府班子的共同努力,希望未来可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就下一步工作,黄阳栩强调,要把富民强镇放在中心位置,把经济发展作为重点,规划好镇区发展,力争在打造美丽乡村、整治人居环境、精准扶贫、现代农业发展和城镇化建设中取得新突破;要把改革创新作为实现富民强镇的重要手段,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着力凝聚推动经济发展改革创新的思想共识和工作合力,做好改革创新大文章;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整合管理资源,丰富调解手段,有效化解矛盾纠纷,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推进平安镇、村建设,努力营造和谐稳定发展环境。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