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农商银行积极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 开启“金融+生活+政务”服务新体系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23 14:12:53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为积极响应“最多跑一次”改革,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泰顺农商银行与当地社保局携手共建“网点+社保服务”的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农商行网点多、覆盖面广等优势,将社保服务功能叠加至银行网点、丰收驿站等渠道,进一步提高便民利民服务能力,4月20日上午,泰顺农商银行与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举行社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副县长郭素琴等领导出席本次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农商银行行长林天景表示,泰顺农商银行以“支农支小、服务实体”为己任,争做让群众受益、让社会满意的实事好事,成效明显。“社银战略合作”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的惠民项目,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社保局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推动下,农商行将会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将此事做好,继续优化服务,简化流程,早日全面打造成为“金融+政务+生活”的社会公共服务平台,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县人力社保局局长赵海晓赵海晓以“春风送爽千山翠,瑞气迎临万象新”为开场作了致词,深切表达了县社保局“厚德载物、民生至上”服务理念。县社保局与县农商银行有着共同的初心和使命,双方都迫切地希望尽最大努力服务好当地老百姓,共同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砥砺前行,想方设法解决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的问题。社银合作便民服务网点也因此应运而生。社银合作新局面,将为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郭素琴对双方战略合作表示祝贺,对社银合作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这项工作很好的贯彻落实了“最多跑一次”精神,对于泰顺的老百姓来说是一件喜事、福事。就下步工作,她要求,要把服务做到位。社保、农商双方合作后,要坚持问题向导,根据老百姓实际的需求,制定服务方案,确保老百姓社保办事满意度达到100%。要把宣传做到位。这项工作是社银双方的战略合作,同时也是一项民生工程,要做宣传和普及,让全县老百姓都清楚、了解,进一步打响“社保+银行”服务共建的品牌。要把成效做出来,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携手共进,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实施。

(编辑 毛晓辉 泰顺农商银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