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18 17:01:00 作者:章海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章海玲)4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旭斌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温州市工作动员会精神,传达全市红色领航“双百双千”行动现场推进会精神。董旭斌、黄阳栩、周秀松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董旭斌传达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温州市工作动员会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丹艳传达全市红色领航“双百双千”行动现场推进会精神,董旭斌补充介绍全市红色领航“双百双千”行动现场推进会重要内容。

  会上,董旭斌总结了周江勇书记在全市红色领航“双百双千”行动现场推进会提出的观点:执行上级决定要坚决+有效,谋划区域发展思路要格局+特色,实现奋斗目标要清醒+疯狂,激发团队的力量要权威+真诚,面对发展差距要支持+后勇,对待从政的绩效要显绩+潜绩。他要求大家带队伍的时候要参照学习。

  就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董旭斌要求,要统一思想,以周书记现场会讲话精神来统一我们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要狠抓项目,实行项目清单化,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消薄的117个项目、十三条示范道、西部产业带项目;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精准扶贫,打造亮点;要落实责任,夯实党建基础,上下同心,齐抓共管。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