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黄阳栩督查“三月三” 畲族风情旅游节筹备情况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18 08:17:55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4月18日(农历三月初三),温州市第九届瓯越“三月三”畲族风情旅游节将在司前畲族镇、竹里畲族乡举行。4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一行走访了司前畲族镇和竹里畲族乡两个筹办乡镇。县领导钱继华、童德平等陪同调研。

  在三月三主会场,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据了解,今年司前畲族镇、竹里畲族乡的三月三乌饭宴已基本预订完毕。活动当天,除了有竹竿舞、民族乐队、碇步龙、对歌、婚嫁表演仪式等一系列演出之外,现场还将设有特色民俗展示一条街。届时,充满畲族风味的民俗、物品、小吃等都会一一呈现在游客面前。此外,今年司前畲族镇还将会新增水上节目,定会让大家大饱眼福。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黄阳栩指出,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安排,进一步抓工作落实,细化工作任务,做好邀请接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要加快施工进度,切实加快活动场地建设,确保旅游节顺利举行;要加强宣传力度,多渠道、多方式开展宣传,全力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要做好应急、安保、交通疏导等预案、方案,确保此次 “三月三”畲族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