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县人民政府关于温州市第九届瓯越“三月三”畲族风情 旅游节期间有关事项的通告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16 18:42:57 作者: 字体:

泰顺县人民政府

关于温州市第九届瓯越“三月三”畲族风情

旅游节期间有关事项的通告

〔2018〕6号

  我县将于4月18日举办温州市第九届瓯越“三月三”畲族风情旅游节。为维护旅游节期间社会治安秩序,保障公共安全,确保各项活动安全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为确保旅游节活动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我县将对温州市第九届瓯越“三月三”畲族风情旅游节活动现场及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同时活动方已经安排50辆中巴车为游客提供免费转运服务(起点:县法院门口、金北斗,终点:司前畲族镇、竹里畲族乡)。请广大市民朋友事先做好出行安排,尽量选择步行或者乘坐免费公交,减少机动车出行,过往车辆请自觉服从执勤交警指挥。

  二、为确保旅游节活动期间社会公共安全,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服从现场公安民警的指挥,遵守公共秩序,并照顾好老人和儿童,防止走失,防止发生人员踩踏等意外事故。如果违反有关规定,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理。

  三、鉴于旅游节活动期间为正常工作日,县各机关事业单位和各乡镇人员除有安排任务以外,一律不得前往现场(司前畲族镇和竹里畲族乡除外)。确需前往的,必须服从现场管理,如违反有关规定,将移交县纪检监察部门进行严肃处理。

  四、旅游节活动当天午餐实行错时就餐,其中司前畲族镇溪口、下库活动点就餐时间为11:20;滨江路主会场、左溪活动点就餐时间为11:50。竹里畲族乡活动点就餐时间为12:10。请广大市民朋友根据就餐时间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请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朋友遵照通告要求,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事宜。对因交通管制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支持。

  特此通告。

                    泰顺县人民政府

                         2018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