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参加“三月三”的人注意!18日7时起我县部分道路有交通管制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13 14:26:49 作者: 吴琼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琼)记者从县交警大队获悉,为确保温州市第九届瓯越“三月三”畲族风情节活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决定从2018年4月18日7时至17时对我县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区域为罗阳镇平安大道、爱民路、仙岭线(仙居村至三滩路口)、228省道(法院路口至竹里乡路口)、童东线(司前大桥口至司筱线口)。

  活动期间,泰顺县城方向往返司前、竹里参加活动的人员可在县人民法院路口、平安大道路口和举办地就近免费乘坐中巴车、大巴车;禁止参加畲族风情节活动的车辆(旅游大巴、持有通行证、工作人员用车除外)在管制区域通行;禁止大中型货车在管制区域通行和停放。

  请广大市民服从现场交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提前调整出行时间、规划出行路线。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