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农商银行杯”2018国际商界精英马拉松赛(浙江·泰顺)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10 16:03: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4月10日 上午,“农商银行杯”2018国际商界精英马拉松赛(浙江·泰顺)新闻发布会在县府顺利召开,正式宣布赛事将于4月22日上午7时鸣枪开赛,比赛项目有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大赛预计参赛人数1300人。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温州市体育局、泰顺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泰顺县委宣传部、泰顺县体育局、泰顺县风景旅游局、泰顺县招商局、罗阳镇人民政府、百丈镇人民政府承办,泰顺深蓝长跑俱乐部协办。目前赛事各项组织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全面有序进行。

  发布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全勉代表县委、县政府发言,他表示,2018国际商界精英马拉松赛即将鸣枪起跑,这不仅是泰顺今年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更是进一步推动泰顺全民健身运动、展示泰顺生态环境、讲好泰顺故事、助力泰顺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

  发布会上还公布了本次马拉松赛事路线。为了能够最大限度地提升跑友的赛道体验,本次马拉松线路从泰顺县体育中心出发,迷你马拉松为环城路线,自泰顺县体育中心出发,经文星路、爱民路、马头岗路、公园路、城北路、文星路,最后回到泰顺县体育中心。全程马拉松赛道路线经文星路、爱民路、马头岗路、公园路、城北路、爱民路、泰景路,后经5号绿道到达百丈时尚体育小镇,不仅能使跑友感受环城风光,还能领略与众不同的人文景观、自然风光,最终到达国家体育产业发展示范点,全景式展现了泰顺县城的城市形象、文化内涵及百丈镇时尚体育小镇的新风貌,有效传递了活力时尚,快乐健康的马拉松理念。

(编辑 毛晓辉)